首頁 > 校園新聞
文大觀光週之馬來風情 30日興中堂邀您一同體驗大馬文化
文/李渼詩  攝影/李渼詩   【2007/5/29】友善列印
文化大學觀光週之馬來風情邀您一同體驗!
了解馬來西亞風情,暢遊大馬人文。文大觀光系、馬來西亞觀光局及聯合三家知名旅行社將於30日11時在興中堂聯合主辦「文化大學觀光週之馬來風情」,除有道地舞蹈表演之外,馬來西亞觀光局艾芝藍處長還將特別舉辦一場別看生面的大馬演講,讓華岡學生從心裡愛上馬來西亞的熱帶之美與熱情人文。



觀光系今年舉辦的「文化大學觀光週之馬來風情」將以當地舞蹈為特色活動,包括overture 迎賓舞、tangga 柔佛州舞、joget 社交舞及VMY 2007 馬來西亞觀光年舞曲,輕鬆活潑的熱情,舞出馬來西亞之美。

2007年馬來西亞以「觀光年」為主軸,向世界各地宣傳馬來西亞好風情。現任馬來西亞觀光局處長艾芝藍也特別走入校園,與文大觀光系合辦「文化大學觀光週之馬來風情」,不但透過馬來西亞特色舞蹈,讓華岡人見識到另一種大馬文化,並同時與三家台灣知名的旅行社合作共同推廣馬來西亞文化觀光年。

觀光系也提到,包括山富旅遊、雄獅旅遊及誠泰旅遊30日也會到現場展覽,並與同學面對面,讓學生了解旅遊之美。

艾芝藍處長曾經提到,「2007年為馬來西亞觀光年,希望全世界有超過2,100萬名的旅客到訪。而馬來西亞當地會舉辦超過200個大大小小的活動來歡慶,馬來西亞觀光局從中挑選10到20個適合台灣旅客的活動,讓台灣業者可包裝在團體行程之中。」這些企劃行銷手法,也將透過演講與同學分享馬來西亞的熱情與歡迎參觀的快樂。



點閱人次:29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