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畢服會策動「退舞令」 解放畢業生青春活力 留下四年最美回憶!
文/王景新  攝影/王景新   【2007/5/31】友善列印
退舞令齊聚大牌歌手,慶祝華岡人光榮退役。
由畢服會策劃舉辦的全校性畢業舞會「退舞令」,將於6月8日晚間五點30分開始,於體育館二樓球場熱情引爆,今年畢業舞會將以「舞會」形式呈現,要讓全體畢業生「動起來」,在畢業典禮前一天留下難忘回憶。



本屆畢服會總幹事劉姿伶表示,今年的「退舞令」將有別於以往的「舞唱會」形式,會以「舞會」為主。將邀請到DJ到現場放音樂,解放同學們的熱情活力,同時,特別邀請到星光大道人氣歌手,也是本校法文系同學盧學叡前來站台、新人左光平、華韻獎冠軍郭綺寧及林信翰及葛力源的美聲合唱、熱力樂團魔法師樂團,越夜越high、越唱越大牌,共同引爆退舞令現場!

此外,今年畢服會為了配合畢業舞會主題「退舞令」,情商國術系同學帶來一段「蛙人操」表演,「蛙人操」表演構思來自於韓國流行歌手Rain的演唱會僑段,經由同學們改良後呈現給大家。

劉姿伶指出,此次「退舞令」進場採索票方式,目前票券已交付給各系所的助教。凡是本屆畢業生與畢服會會員皆可得到一張摸彩券。另外,畢服會也將在當天舞台外準備餐點給所有參加舞會的人享用,同學們要把握機會。

劉姿伶表示,此次希望利用「退舞令」這個主題來傳達畢業的心情,就如同每一梯次的軍人完成服役一樣,完成一階段性的求學計畫,即將邁入新的領域,開拓自我,而這象徵著如同退伍般的光榮畢業,因此希望在校的同學們能夠為大四畢業生開心的歡送,用熱鬧high翻天的歌聲表演慶祝畢業。

當天採憑票入場,畢服會的會員享有優先領取贈品及點心,還有機會抽出由各院院長所提供的禮物;其他年級同學可至系助教或班代領取入場券,也歡迎到畢服會會辦大恩B104索取。


點閱人次:4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