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獲獎榮耀
96年全國大專優秀青年 16位獲選華岡人展現青年魅力
文/呂祥竹     【2007/6/4】友善列印
16位獲選華岡人展現青年魅力,榮獲96年全國大專優秀青年!
精彩社團,彩繪獨一無二的人生繪本。96年全國大專優秀青年,文大今年總計有16位同學獲選成為全國年度優秀青年,創下歷年來最高紀錄,也展現文大多元社團的豐厚經歷與表現,獲得全國之肯定,而獲獎入選的全國年度優秀青年之傑出優異的表現更是青年學子的楷模。

由救國團主辦之「全國大專優秀青年選拔」,華岡人表現傑出,今年共有16位同學自全國各大專院校代表中脫穎而出,分別是地理所博四張振瑋、經濟所碩二蘇建銘、政治所碩二黃崇祐、市政暨環境規劃學系四年級林佩萱、大傳系四A孫玉燕、法律系法學組四B郭庭禎、廣告系四年級陳韵璇、資管系四A楊雅玲、地理系四年級賈繼翔、大傳系四B李文瀚、俄文系四年級林禎祺、心輔系四年級陳彥華、大傳系四B傅玫娟、機械系四年級楊家豪、教育系四年級葉宇倩、日文系四A戴君慈。

李天任校長親頒證書予16位優秀青年。他提到,全國優秀青年選拔資格嚴謹,凡獲選成為大專優秀青年都是積極進取、品學兼優之大學院校在校生,學業成績70分以上、操行成績80分以上,並曾任社團負責幹部、熱心公益、辦理愛國愛校活動或研究學術,具有專精、創新者,這些卓越的貢獻,除了表現青年對於社會的付出,也同時展現出他們對於生命的熱愛以及希望!

李校長期待「薪傳、傳薪」,以優秀青年之姿,除希望這群優秀的華岡青年在步入社會後能成為各行業的棟梁,更期盼青年能將一己之力奉獻社會,回饋大眾,即使是小螺絲釘也能起大作用!

點閱人次:3871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