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沒有星光明星 畢業退舞令依然燦爛炫目! 8日晚間準時入場
文/李渼詩  攝影/李渼詩   【2007/6/8】友善列印
畢業舞會今登場,一同邀您High翻體育館!
今年畢業舞會「退舞令」,將於6月8日晚間5點30分入場開始,於文大體育館二樓球場熱情引爆,雖原定邀請到超級星光大道星光幫歌手一同來閃耀退舞,與同學們high文化,但受唱片製作影響,星光幫將不出席畢業舞會,不過,今年邀請歌聲動人的錦繡二重唱帶動畢業大合唱,讓每個畢業生暖暖心意漾心頭,留下一輩子難忘的大學生活。

今年畢業舞會動感溫馨,文化校園歌手大齊聚,包括奪獲Sing動文化的前兩名歌手國劇系郭綺寧與英文系陳威廷一同與華岡人唱瘋舞會。

此外,畢服會邀請熱鬧high翻天魔法師樂團獻唱表演慶祝畢業,越夜越high,歌壇新秀左光平帶來的半創作專輯演唱,展現實力與美聲及畢業季節最感動的歌聲錦繡二重唱為大家獻上畢業祝福,帶來畢業大合唱,讓全體畢業同學們,在畢業典禮前一天留下難忘回憶,光榮退伍。

本屆畢服會總幹事劉姿伶表示,今年以「舞會」為主,邀請到亞洲電台的DJ-Di Di現場主持,帶動同學們熱情與活力,以及DJ-Stephen一起引爆,此外,勁歌熱舞與海路猛男ㄧ同與你舞動文化,此次「退舞令」進場採免費索票,畢服會也將在當天舞台外準備餐點給所有參加舞會的人享用,畢服會的會員享有優先領取贈品及點心,還有機會抽出由文化各院院長所提供的禮物,價值非凡,請不要錯過了好機會喔。

今年由畢服會所舉辦給畢業生的舞會,希望也邀請全校同學一起參與歡送今年畢業生,當天採憑票入場,其他年級同學可至系助教或班代領取入場券,也可以到畢服會會辦大恩B104索取,歡迎大家歡迎踴躍參加,6月8日(五)17時30分入場,並且可配合主題退舞令,搭配迷人的迷彩配件與服飾等。

點閱人次:6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