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展翼飛揚畢業園遊會 李天任校長自掏腰包請畢業生喝紅茶
文/李渼詩  攝影/李渼詩   【2007/6/9】友善列印
把握正確時機,李天任校長與林柏杉學務長將請畢業生喝飲料!
大雨滂沱,不減畢業生的熱情快樂!95學年度「展翼華岡,快樂出航;彩繪人生,文化飛揚」畢業典禮園遊會吸引不少同學購買花束與禮物,致送禮物給心儀朋友,李天任校長也特別自掏腰包買紅茶汽水與關東煮,請參加園遊會的畢業生喝飲料,分享畢業的喜氣。

大氣學會則製作近百個晴天娃娃及一個超大型的晴天娃娃,一起祈求雨不要一直下,讓今年畢業典禮晴天高照,此外,還有攤位販售水晶禮品、花與可愛的晴天娃娃,現場會提供包裝,讓在校生不用傷腦筋就可以送特色商品,讓學長姐回憶滿滿。

大成館新傳學院大門口還特別為畢業生佈置猶如星光大道般的畢業花束走道,邀請每一位畢業生在此留影,為其學習生涯邁向新里程碑寫下新的一頁。

為讓畢業生們有個難忘的回憶,今年學務處課指組首度在百花池舉辦大型畢業園遊會,由各社團組成的特色攤位,加上花束與糖果攤販商家,總計15個攤位,讓在校生與親友們不用離開校園就可以買到心儀的禮物,將滿心的祝福送給每一位畢業生。

慈青社、華岡服務隊、茶藝社、動物學會、中友會及課外組則是幫忙照顧大家的「肚子」,販賣的食物一應俱全,包括從素食、冰品到關東煮全部都有,簡單又方便,不但讓畢業的親友可以感受華岡社團的熱情與快樂,還可以讓畢業的學長姐回憶當年社團的熱鬧氣氛。

今年最特別的是,課指組畢玉成老師也將在百花池園遊會場中,不間斷播放畢業歌曲,各式畢業歌曲全部羅列,讓全校師生與家長都能感受濃濃的離情氣氛,成為畢業典禮的最大特色。

課指組今年特別引進著名的商家,包括「永成觀光花圃」、「老朋友花坊」、「露西小圃」和「蘇菲花坊」都在園遊會場提供販賣花卉的服務;而知名的「果風小舖」則除販賣花束外,還有各式各樣精緻可愛的糖果。


點閱人次:3925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