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48位華岡親善新秀出爐 網羅各系菁英接受親善公關訓練
文/李渼詩     【2007/6/14】友善列印
48位準親善團員,7月份培訓不要忘記!
年度親善團選拔,名單終於出爐!共計錄取48位親善新秀大使,將經過四天的培訓之後,成為華岡最亮眼的親善美麗大使。負責培訓的公關室陳素貞老師說,今年總計有136位學生報名,經過全盤考量與評分,錄取48位,分別男生12位及女生36位,將於7月4日至7月7日接受四天的培訓,通過培訓考試後將正式出隊擔任親善服務工作。

96年錄取親善團之名單,包括企管1B張玲佳、英文3B王宣雯、英文1B林品妤、財金2B魏億璇、行管3B李家函、觀光2C吳嘉倩、財金2A邱千瑋、勞動1A吳岱耘、國劇1蘇珊、觀光1B胡靜宜、企管1A韋凱瑞、教育3徐瑋遙、國貿2C袁瑋辰、行管3A王雪馨、英文1B郭彥伶。

勞動1B張芷穎、廣告1B高御庭、勞動1B侯懿芬、戲劇3林思彣、體育3B張雅筑、資管3A溫筱容、新聞1A唐詩禹、俄文1吳冠伶、財金2A陳怡秀、景觀2鄭卓英、英文1B孫欣瑜、英文2B婁嘉芸、行管2B陳姿含、英文1A洪芊郁、體育3B黃惠筠、財金2A簡盈年、法文3張君鈺。

觀光1B周依薇、財金1黃葦婷、勞動2A呂蓉婷、俄文3柯卉庭、法文3黃振智、資管1C曾書涵、國樂1張志豪、哲學2余子瀚、俄文1李知碩、景觀3鄒宇、資科2A蔡昌憲、勞動2A葉昭宏、俄文1鄭价涵、廣告2A江子揚、資管3A王祥宇、化工4林義翔。

陳素貞老師提醒錄取之同學,應準時在7月4日至7月7 日之間接受培訓,今年培訓的內容增加了「校園公關導覽」,除突顯親善團隊對校園之向心力之外,還能培養未來親善公關的服務能力,不但讓大家看到華岡之美,還能體驗服務心觀念。

陳素貞老師提到,往年不少錄取的同學,通常會錯過培訓內容,以致無法出隊服務,因此,今年除一系列培訓課程之外,還有檢定考試,錄取的「親善準團員」應該多多掌握課程的內容,充實自我,才有機會正式成為親善團一員,化身華岡最美親善大使。

點閱人次:5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