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活動
華岡羅浮群2007送舊暨第38屆佈達儀式   睡衣居家風開啟不一樣的畢業社團美好
文/課外活動指導組  攝影/課外活動指導組   【2007/7/2】友善列印
羅浮群送舊迎新,體嘗傳承教育之精神。
華岡羅浮群2007送舊暨第38屆佈達儀式日前舉行,近29位社團老骨頭即將離開校園,邁向新的人生里程碑,課外組陳宗顯組長致詞強調,每一個學生在社團留下的對話都是社團未來珍藏的寶藏,期待走出校園的羅浮菁英,秉持服務人群的樂觀精神,為華岡羅浮群寫下一頁頁美好。



華岡羅浮群感念「社團伙伴們」在華岡羅浮群社團辛苦付出,也為了讓老伙伴們在這大學裡的最後日子,有一個美好的回憶,羅浮群特別舉辦一個希望可以讓老伙伴記得四年來點點滴滴的活動。

每一年的送舊暨第38屆佈達儀式,象徵華岡童軍團羅浮群邁入第38週年,表示即將要有一群伙伴即將離開這大學生活,開創自己的人生,也表示將要有一群新的伙伴將加入我們這個大家庭,「傳承」教育是每一個華岡人堅持不變的原則與期許。

羅浮群活動一開始,畢業伙伴即以意想不到的服裝現身在大家的面前,家居典雅的睡衣風,為每一個畢業生與在校生開啟不一樣的送舊儀式。

每一年畢業都讓羅浮夥伴們深深體會到一件事。羅浮群社員提到,老伙伴真的走了,該是我們長大的時候了,將要有一批新生進來了,我們要拿出我們的全力來,讓他們看到華岡羅浮群的好,讓老伙伴覺得我們真的長大了、進步了,讓他們覺得他們可以放心了。

點閱人次:3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