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第六屆小華岡夏令營活力開動! 元氣暑假就從華岡開始
文/林雅琪     【2007/8/1】友善列印
小華岡夏令營從今天開始活力開跑!
「小華岡夏令營加油!」充滿活力的加油打氣呼喊響徹華岡山頭!第六屆小華岡夏令營即日起開跑,53位勇敢的小朋友將展開一段「魔法」的冒險旅程,透過戲劇、電腦、國標舞、舞蹈、繪畫等多元化課程帶給小朋友們為期三週的人文薰陶,相信結業後小華岡們都五育均衡、收穫滿囊。



今年的小華岡以「哈利波特的魔法」為主軸,分為「哈利班」和「波特班」,老師們也以「波特多」、「妙麗」為名,透過綜合性的課程學習,除了往年都有的籃球、舞蹈外,增設電腦課、畫畫天地和舞蹈節奏課,成為水中蛟龍的游泳課和增進體能的中國武術最受小朋友歡迎。

體育館江界山館長告訴小華岡們,不斷的運動是人生中重要的功課,透過運動技術的課程,小朋友將會學會三度空間的應用和明快精準的反射動作,這是永久的財產,健康是人生最大的財富。

僑外組廖燦輝主任提到,小華岡夏令營一年比一年好,從去年開始更擴大招生,邀請校外人士一起參加,用活力和熱情不斷延續華岡精神。廖主任和小朋友們強調,小華岡們要打開心胸,多認識其他的小朋友,用「心」學習,在最後一天結業式中的「小華岡Show」展現這個月的學習成果,快樂一「夏」。

小華岡夏令營是為提昇大學國際競爭力,從小就開始培養具有國際力的全方位人才,在全國最優質的體育館打造五育均衡的課程,透過網路多媒體,營造數位學習空間。課程以「電腦資訊」、「英語課程」、「藝術概論」和「體育技能」四大類別,以活潑、生動有趣的課程規劃,增進親子共學,期待能為下一代小朋友充實知識、培養內涵和健康的體魄。

點閱人次:3332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4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