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告別石器時代的儲存服務 資訊中心推出網路硬碟無限空間嘉惠全校教職員
文/林雅琪     【2007/8/2】友善列印
行政老師的無限網路空間正式啟動
好康道相報!即日起,資訊中心正式為全校行政老師推出空間「無限量」的「遠端儲存服務」,從原來的1GB網路硬碟升級為「無限量空間」使用;學生的網路硬碟也從500MB增加至2GB的使用空間。此外,畢業生從去年即可永久使用校內電子郵件帳號,歡迎文大師生多加利用!


資訊中心網路組的林又新組長強調,告別「上古石器時代」1G、2G的儲存服務,「無空間限制」的時代正式來臨,從即日起推出無限量的空間包括「網路硬碟」和「影像儲存服務」,尤其以「影像儲存服務」為全新的服務,提供無限量的影像儲存空間,除了編輯、分享功能外,還提供可顯示詳細攝影資訊的功能,超好用的無限空間,要每一位行政人員悠遊感受資訊校園的網路世代。

原來的「1GB網路硬碟」變成「無限量空間的豪華升級版」的資訊服務功能讓教職員在儲存教學檔案和行政公文等更為方便快速,只要點選「行政同仁專區」、「資訊服務」至「遠端儲存服務」,就能馬上體驗「無限量空間的豪華升級版」。

學生的網路硬碟遠端儲存服務從500MB升級成為2GB的使用空間,讓文大學生透過網路硬碟的分享空間,更輕鬆迅速和同學們分享交換檔案,而資訊中心也特別提醒同學從8月31日以後,應屆畢業生將無法進入學生網路硬碟專區,提醒同學趕緊把重要文件下載另行儲存,以免遺失。

最好康的事,自去年開始,每一位華岡畢業生都今能永久使用校內電子郵件帳號,帳號帶著走,保留四年美好記憶,更不怕好朋友失聯。



點閱人次:39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