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兩樣教師節厚禮供選擇 下周一匯整名單至公關室
文/李渼詩     【2007/8/22】友善列印
尊師重道,迎接9月28日教師節盛大慶典,總務處公關室特別準備教師節禮品,配合校園無限寬頻網路卓越大學,今年特別準備兩份盛禮,包括「緞染雲絲毯超細纖維系列」、「刻印中國文化大學名片式的1G隨身碟」,供全校教職員自願選取,請各學院秘書與各學術單位助教統計系上專任教授意願名單後,匯整統計至公關室吳伯文先生13605。

公關室指出,往年均是採用固定禮品發送,為尊重各學術單位老師之意願,今年特別挑選兩種經過統計比例較高的禮品,供全校教職員自願挑選,而今年也特別將各系之教師專任助理,且有投保本校勞保者,列入禮品統計人數。

網頁上均列禮品之彩色照片,請全校教職員參考,今年禮品包括「緞染雲絲毯超細纖維系列」,為秋天涼被毯系列,讓老師溫暖整個冬季;另外,配合邁向科技校園,今年特別準備刻印有中國文化大學名片式樣的1G隨身碟,靈巧攜帶方便,相當具有紀念與實用意義。

公關室殷請各學術單位統計系上專任教師的意願名單匯整後,逕至與公關室吳伯文聯繫;行政職員也一併由各單位匯整至公關室,並請在下星期一前(8月27日)前告知公關室禮品統計數量。



點閱人次:3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