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迎心、迎新」27、28日登場 歡迎家長學生一同迎接大學新生活
文/陳怡蓓     【2007/8/23】友善列印
軟硬體超現代,新生座談會邀您一同體驗華岡新鮮事!
文大將在8月27、28日兩天舉辦「迎心、迎新」座談會,首度於體育館柏英演藝中心邀請「家長」入席座談,分享卓越大學之理想未來,而免費的「新生專車」邀請家長與學生一同參觀校園,各系的歡迎會與系主任的專屬時間,讓新鮮人「愛上文化大家庭」!

96學年度首先登場的是文大新生座談會,依照學院的不同分兩日舉行,27日(一)上午為文、工、商、藝術、環設和教育等學院的活動時間,而28日(二)上午為法、外語、理、農、新傳以及社會等學院,各科系的學長姐將與文大新鮮人分享系上概況和校園環境的景點介紹。

為了讓文大新生更瞭解學校周邊的交通概況,文大特別提供新生專車接送的服務,在27、28日兩天的7點50分在中正紀念堂(大中至正門)和8點20分在士林西歐加油站(福樂門前臨時站牌)有免費的新生搭乘專車,解決學子舟車問題。

首度邀請家長一同入校座談,在新建體育館的八樓柏英演藝中心舉行「家長座談會」,不但分享宿舍申請情形,同時還會請相關行政教職老師一同聆聽家長的需求與期盼,希望共同邁向卓越大學之未來。

由於近幾年文大各系報到率超過九成,熱門科系報到率百分百,但不少家長反應對校園的軟硬體建設不甚了解,由於這些軟硬體建設是吸引更多學生一同成為華岡人的重要學習指標,一同邀請家長與學生共同享受這些有形與無形教育資源,體驗華岡近幾年飛躍的進步。

另外,新傳學院的新聞系學會為使文大新聞新鮮人更快掌握「新聞」的方向,特別在新聞系座談會的時間中邀請到文大新研所傑出系友,現任民視新聞主播常聖傳親臨文大與學弟妹分享經驗談,而外語學院也將以各國文化為主題,展現不同風情的異國服飾,讓新生感受學長姐的活力與熱情。

點閱人次:5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