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體驗飆網校園 體育館柏英廳觀景區六部液晶電腦隨家長學生免費使用
文/李渼詩  攝影/戴見安   【2007/8/27】友善列印
體驗飆網校園!27日與28日在體育館柏英演藝中心舉辦的「家長座談會」特別由資訊中心架設六部桌上型電腦,供蒞校參觀的家長與新鮮人嘗鮮體驗「數位校園網路」的快捷。

柏英演藝中心位處體育館八樓,360度的環繞視野觀景台,媲美台北101視野,讓不少家長體驗到陽明山絕美的景致,而資訊中心更特別在此架設六部液晶電腦,讓家長與學生在觀賞陽明山之景時,還可以順道體驗飆網校園的快捷。

今年為96年度新鮮人亮眼的全新觀感,特別由資訊中心一手打造的「2007華岡迎新網」內容多元豐富,許多家長在柏英廳資訊網區上網點閱各項新生資訊,包括宿舍租賃問題、新生座談地點等。

「2007華岡迎新網」裡同時也全文摘錄李天任校長以一封「給新鮮人的話」之信,恭喜每一個即將成為華岡新鮮人,將迎接全新的大學教育,展開人生的另一段精采里程,同時刊登李校長接受時報周刊專訪以「打造科技校園,上學像泡網咖」一般,感受豐富的華岡資訊設備。

「新生入學通知」為新鮮人必備之寶典,包括各種獎學金申請及宿舍資訊等,包羅萬象的內容,要新鮮人快速擺脫新手上路的窘境,成為申請資料之高手。
 
此外,在校園資訊園地裡,分別設有「校園景觀」、「校園導覽」及「行車交通資訊」等,不但透過圖片唯美將文大校園建築特色與館樓系所一一介紹,還可以清楚讓系所新生一目瞭然未來上課的地點有多美!

校園必修學分裡,各種社團及活動內容,要新鮮人「e手掌握」未來時代的變化及各種校園的豐富資源,不枉費進入大學典藏寶山裡,此外,掌握全校新聞公關資訊的文大校訊、華夏導報與華岡超媒體,為一跨新聞平台的媒體,只要志於新聞學習的新鮮人,此一工讀單位張開雙臂歡迎您。

迎新網也歡迎新生24小時隨時進入「2007華岡迎新網」的「有話好好說」,全天開放留言,只要有問題,歡迎上網寫下問題,學長姐一收到問題,就會立即提供解決之道,讓新鮮人溫馨滿滿,快樂迎接新生活。

首頁立即連結「2007華岡迎新網」:http://www2.pccu.edu.tw/event/freshman/2007freshman/index.htm

點閱人次:3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