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開學囉!課堂教室網路查詢 確保上課不遲到
文/李渼詩     【2007/9/19】友善列印
開學鈴聲響,記得上網查詢上課地點!
今年9月20日為上課開學日,配合暑假期間校園空間大幅更動及各項空間規劃,上課教室安排亦有大幅度的調整,凡請各位老師、同學在上課前務必上網查詢最新上課時間地點,只要透過網路首頁的教師或學生專區,進入課表單裡,即可查詢課堂教室,上課前一手指,遨遊課堂知識間。

今年新學期開始,空間館樓運用更靈活,為提供更方便的教室使用空間,課堂新增加大恩國際會議教室與大恩遠距教室,由於這兩間教室均是大型的教學空間,規定不能飲食,敬請各位師生配合辦理。

此外,今年新增不少新空間教室,課桌椅大幅翻新,教務處課務組也敬請同學愛護學校公物,維持環境整齊。

另外,為方便同學查詢課堂上課時間及課堂教室,課務組規劃網路查詢系統,凡是透過網路首頁,點閱學生專區或教師專區,進入課堂查詢,即可獲得課堂教室上課地點,相當方便,上課前先上網,確實查詢上課教室,才可以自在悠遊學術殿堂,避免因為尋找教室而遲到,喪失學習的時間。


點閱人次:6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