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2007華岡校友節 10月13日華岡齊聚首  典藏回憶美好時光
文/簡均芝     【2007/10/12】友善列印
還記得熟悉的華岡風、華岡雨,與久違了的華岡人、華岡情嗎?「Homecoming2007-華岡校友返校節」,將於10月13日星期六舉辦,傑出校友,現任台北市議會賴素如議員將擔任今年校友返校節的活動主持嘉賓,炒熱校友返校氣氛。

不少神秘校友嘉賓均將蒞臨,包括台南市許添財市長等傑出學長姐,最具特色的是除盛大的歡迎會之外,今年文大將首度成立「校友總會」,邀請每一位華岡人共襄盛舉。

籌辦的文大職涯發展與校友服務組顧乃群主任強調,華岡生活的每一天,留下許多青澀美好回憶,珍藏相片見證了幸福的憶念,誠摯歡迎校友們,將烙印在心底的照片隨同記憶一起帶來,本校將摯愛掃描後典藏於華岡,與校友們分享您求學時的點滴。

本次活動在「台北車站」、「劍潭捷運站1號出口」、「福林國小公車站」提供接駁專車。由於陽明山仰德大道需通行證,自行駕車的校友,可列印活動邀請函,作為當日通行證。

詳細的活動資訊,可以參閱「Homecoming2007-華岡校友返校節」的網站:http://www2.pccu.edu.tw/event/homecoming/2007homecoming/aluReg/網站中有活動邀請函及活動回條,期盼華岡人皆能與母校保持聯繫。

華岡的花草,迷人的味道,峻嶺般挺立的體育館,e化的24小時閱覽中心、先進的電腦設備,華岡的進步給漫步在校園中的華岡校友更深的喜悅與期待,望著校園中的莘莘學子,回味學生時代的萬般情景,想起戀上華岡的那一天,最後合影留念,欣賞甜蜜的夕陽,幸福的滋味溢滿心頭,今年10月13日「Homecoming2007-華岡校友返校節」,將是華岡人不能錯過的一天!


點閱人次:3853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4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