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發現自我,夢想啟航」生涯週系列今開跑 生涯許願樹寫下職涯困惑
文/李渼詩     【2008/10/13】友善列印
對未來有著什麼樣的憧憬呢?是「迫不及待」還是「緊張萬分」呢?學務處職涯組將於10月13日(一)至10月17日(五),舉辦為期五天的「發現自我,夢想啟航」生涯週系列活動,包含「生涯許願樹」、「生涯心得寫作競賽」等活動,現場傳授生涯規劃的祕技,保證嬴在起跑點,一路過關斬成為職場的菁英!

學務處職發組王鈴惠組長說,協助同學認識自我、培養未來的就業能力,今年首次舉辦「生涯週」系列活動,針對不同系所同學的需要,更規劃各種生涯講座、留學說明會、諮詢站等活動,並且安排了同學們最愛的生涯電影展,使同學們可以依據各人的需要及規劃,進行完善的人生規劃。

「生涯許願樹」是今年活動最大特色,王鈴惠組長歡迎所有同學將願望與問題,寫在許願小卡上,我們將邀請本校成功校友及各界專業人士為您一一解答,傳授生涯規劃的「撇步」,讓您馳騁於完備的人生規劃之中。

未來將將透過「心得寫作比賽」,將其參與活動的體驗心得,以各種有創意的圖片或影音方式記錄下來,職發組老師及校內師長組成評選小組,選出前三名的同學,給予不同金額的圖書禮卷做為獎勵哦!

詳細活動辦法,請參照「職發組首
http://www2.pccu.edu.tw/cufa/cufae/index.asp,歡迎同學們踴躍報名參加。



點閱人次:2606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