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大播霸」百花池熱鬧登場 年度大傳週展歡迎同學踴躍參加
文/吳建勳、林巧玟  攝影/林巧玟   【2011/4/18】友善列印
百花池傳來陣陣香味,原來是大傳系所主辦的大傳週開始囉!這次由大傳系一年級所主辦的「大播霸」,於4月18日至22日每天上午10時到下午4時在百花池舉辦,主要的活動內容為大傳系四個社團的作品展,分別為影創社、廣播社、攝影社以及大傳系學會。現場還有募款、義賣等活動。歡迎同學共襄盛舉、踴躍參加!

以「大播霸」為主題的週展,就是要證明活動很厲害。大傳系2B總召游家威說,取名為大播霸的原因是為了要證明大傳系社團的作品展內容豐富、非常有料,所以才會以諧音取名為大播霸。

游家威說,今年大傳系大播霸特別架設帳篷,以全黑布幕搭設,要讓同學體驗所謂的「PiKAPiKA」,創作者只要準備簡單的相機、腳架與手電筒或手機,發揮自己的創意,以相機透過長時間曝光拍下快閃光線的變化,並將數張相片拼湊成一段動畫故事,表達各種瘋狂IDEA!這種訴求不靠任何後期動畫支援的創作就稱為PiKAPiKA,非常的新奇有趣,同學們不妨可以體驗看看。

大傳系同學說,今年大傳系玩社團遊戲,還可以參加抽獎,完成此四個社團的遊戲,並且及滿大傳週活動章,即可參加抽獎,抽獎活動將在4月22日星期五中午舉行。獎品非常豐富,內容有LOMO相機附底片一台、白鹿洞加值卡二張、精美耳機三副、新光三越禮券三張。

大傳霸現場除了社團的作品展之外,還有許多的小吃攤,像是花枝丸、潤餅、棉花糖、大腸包小腸、地瓜球等,大傳週與特色小吃攤的結合,讓同學有得吃、有得玩、又有得拿。歡迎同學踴躍參加!

點閱人次:2685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