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九十學年度全校導師會議 今日假曉峰紀念館舉行
-- 九十學年度全校導師會議 今日假曉峰紀念館舉行
文/徐淑雯  攝影/賴芳延   【2002/5/23】友善列印
文化大學「九十學年度全校導師會議暨輔導知能研習」活動,於今(23)日上午假曉峰紀念館二樓國際會議廳舉行。會議行程包括了全體導師大合照、表揚績優教師及教官、輔導知能講座等。

文大校方於今日上午舉行「九十學年度全校導師會議暨輔導知能研習」活動,邀請各系所年級導師參加。會議行程包括了全體導師大合照、表揚績優教師及教官、輔導知能講座等。

上午8時許導師們於峰紀念館二樓國際會議廳集合後,校方並安排全體師長合照以資紀念。會議開始,董事長、校長首先致辭,對導師們致力於教學並熱心為同學服務的精神,給予高度肯定,並預祝會議圓滿成功。

接著,由董事長、校長進行頒獎,表揚績優教師及教官後,由學務長高鋒主持導師座談會。先由學務處生活輔導組閻太原組長,向在場導師說明畢業典禮注意事項,接著進行各導師教學的意見、心得分享。活動最後邀請到台北「張老師」總幹事林聯章先生蒞臨現場,以「如何看待生命教育」為題目,為導師做輔導知能方面的專門性演講,為九十學年度全校導師會議暨輔導知能研習會議畫下完美句點。

點閱人次:2875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