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美食「嘉」餚  大典大義前飄香
-- 美食「嘉」餚  大典大義前飄香
文/吳淑娟  攝影/李勇為   【2001/10/19】友善列印
雞肉飯、方塊酥、梅山蜜餞、雪花餅……,想一嚐正宗道地的嘉義美食、名產,不必遠赴嘉義,嘉義學友會特地空運這些名產北上。本星期五前,大典大義館前,美食「嘉」餚限時專賣,欲購從速。

為了讓同學能嚐到嘉義道地的美食好滋味,本星期的「嘉友週」在大義大典館前,供應嘉義當地空運來的特產。無論是梅山鄉的蜜梅、酒梅,嘉義著名的老楊方塊酥,著名的新港飴,口感細膩香甜的雪花餅,都出現在攤位上。

 嘉義學友會社長蘇益賢表示:攤位上銷路最好的是雪花餅,雪花餅單買一個10元,一盒則是200元。而雪花餅吃起來口感細膩香甜,吃起來像小蛋糕,攤位上有鳳梨、檸檬口味可供選擇。

 至於梅山鄉出產的蜜餞,也是嘉友週相當暢銷的商品之一,無論是蜜梅、酒梅、話梅、櫻花梅通通好賣。

 如果想一嚐美食「嘉」餚,大義大典館前,嘉友週等您前來。



點閱人次:3359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