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體」驗不一樣的畢業典禮
-- 「體」驗不一樣的畢業典禮
文/黃昭蓉  攝影/王永在   【2002/6/14】友善列印
華岡今天最引人注目的焦點,莫過於現正於華風堂隆重舉行的九十學年度畢業典禮活動。安排參加下午梯次活動的體育系同學,卻早一步於上午10時,假曉峰紀念館10樓會議室籌畫溫馨慎重的「體育系第36屆暨運動教練研究所第7屆聯合畢業典禮」,為系上今年畢業的學長姊提前祝福。

如果你以為畢業典禮只能在禮堂內大堆頭觀禮,體育系同學將笑您已經落伍啦,畢業典禮其實可以有新「體」驗喔。體育系二年級班導李鴻棋老師說明,結合運動教練研究所與體育系畢業班同學共同舉行的聯合畢業典禮,第一次有籌設系上小型畢業典禮的構想,是因為7年前第一屆運研所同學畢業,為鼓勵體育系學生除了在體育競技上能有卓越表現外,同時也能在學業方面有良好成績呈現,興起另行舉辦符合體育系特質的畢業典禮構想,在同學積極籌辦下寫下良好傳承,並加以保留傳襲,才有今天規模雖小卻熱鬧活潑的畢業典禮活動。

體育系學會會長葉丁隨指出,聯合畢業典禮的規劃、安排由體育系二年級同學一手包辦,從會場佈置、師長邀請、工作人員安排、引導活動的細節部分,早從一個月前即開始運作模擬,每一個環節都經過再三排演確認,為的就是希望讓穿上畢業服的學長姊們可以有一個另類的特殊回憶,並期許往後體育系的所有活動,一次比一次辦得更精緻、貼心,繼續傳承體育系的優良傳統。

點閱人次:2980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