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致青春-2014畢業主題照》徵選最佳師生、最佳麻吉、最佳情侶照
文/李渼詩     【2014/5/15】友善列印
畢業祭!一場由校友總會發起的《致青春-2014畢業主題照徵選活動》即日起至6月10日,廣搜今年度「最驚嘆」的畢業照。有機會還會獲得華岡人背包、行李吊飾、星巴克禮券及華柑娃娃隨身碟組合。

文大多采多姿的校園生活與獨有的明媚山景,向來為所有華岡人津津樂道,回味無窮!在2014年畢業季前夕,校友總會為讓準校友們對華岡生涯留下深刻驚嘆號,特別於官方粉絲頁舉辦創意畢業主題照徵選,歡迎應屆畢業生踴躍上傳投稿!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 2014年6月10日(二) AM 12:00為止,凡是2014文大應屆畢業生均可報名參加,共分三組競賽,包含最佳師生組、最佳麻吉組和最佳情侶。

參賽者在活動網頁填寫【報名表單】,選擇參賽組別,並上傳照片。每位參賽者投稿次數與參賽組別不限。 參賽照片經校友總會評審團初步審核通過後,將上傳到校友總會官方臉書粉絲頁公告
總會臉書 : www.facebook.com/ccuaa。

參賽者於校友總會官方臉書粉絲團找到投稿照片,並Tag完成照片上的人物,完成參賽程序。 參賽者於活動結束前,請號召親友團針對投稿照片按讚;累計人氣越高的作品,則為該組別第一名。為鼓勵參賽者多投稿徵選照片,活動結束將會從投稿者中抽出一位贈送額外好禮,也就是上傳越多,抽中機率越高。

還在等麼?這一場致青春的畢業盛宴不能少了你與妳的畢業照。快來po創意畢業照。
致青春創業主題照徵選



點閱人次:2787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