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歐豪年基金會副秘書長傅沛京暨大陸廣州市公共關係協會一行人蒞臨文大參觀訪問
-- 歐豪年基金會副秘書長傅沛京暨大陸廣州市公共關係協會一行人蒞臨文大參觀訪問
文/黃昭蓉  攝影/王永在   【2002/6/25】友善列印
今(25)日上午10時半,財團法人歐豪年基金會副秘書長傅沛京暨大陸廣州市公共關係協會一行14人蒞臨文化大學參觀訪問。來訪貴賓在校方人員接待下,首先前往博物館參觀,了解博物館館概況,隨後一行人陸續參觀資訊中心等單位。


財團法人歐豪年基金會副秘書長傅沛京暨廣州市政協副主席廖志剛、廣州市公共關係協會顧問司徒梅芳、副主席陳棠、常務副會長兼秘書長羅競生、理事郭輝、李小勉、何流端、凌達鏞、王玉春、盧延光、盧有光、呂志強、副秘書長高蔭堂、副主任任恩遠一行15人,於上午10時半抵達文化,在校方人員引領介紹後,先行前往博物館參觀,了解博物館在館藏概況、展覽規劃的各項成果,隨後轉往資訊中心參觀數位地球中心,聽取近年來文大在資訊建設的發展簡報外,介紹文大校園網路架設成果。參訪過程中對校方在硬體設備上的建設投資予以肯定,對於文大在人文及藝術方面的努力與用心感到欣慰,期勉日後能有更充足的機會相互指教。
 
文大近年來致力發展人文、資訊教育,資訊中心以全新的液晶電腦螢幕,提供完善的學習設備,博物館也在館藏量及展覽內容上不斷擴充,以發展建設人文、藝術、資訊、科技的高等學府為努力目標。廣州市公共關係協會位於廣東省廣州市廣州大道中39號民主樓6樓,致力於各項公關業務推展,對於兩岸的公共關係發展著力頗多。

點閱人次:3051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