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廣告學系專題講座第十二小組 不單純廣告 由消費者告訴你如何做廣告
    【2016/12/21】友善列印
文化大學廣告學系專講第十二小組於12月27日,榮幸邀請到靈智廣告股份有限公司副總暨執行創意總監劉廣和先生,將於12月27日星期二下午一點在大恩101國際會議廳蒞臨本校演講「不單,純廣告-由消費者告訴你如何做廣告」,藉由此次機會分享食品飲料上的廣告經驗,由商業分析了解消費者的真正需求帶動產品銷售量,找出產品真價值。

劉廣和總監過去有著豐富的食品飲料類廣告經驗,讓許多低潮的商品都起死回生,其中最知名的案例絕對為2008年維力手打麵-里長廣播篇廣告莫屬,此廣告榮獲4A自由創意獎,讓手打麵生命延續,而其中張君雅小妹妹的形象,在消費者深刻腦中植入有趣的形象、親切的名字,利用此點創造了無數的商業價值,也獲得「張君雅之父」的名號,而這成功背後的原因,就是了解消費者重點的商業價值是則是本場演講的重點。

劉廣和先生說:「其實很多產品,怎麼做都不會活,是在於產品本身的點還沒被發覺,產品本身對消費者有意義的地方,只要有迴轉率代表著還有機會」,這場演講將讓各位了解,廣告並非只有一昧的創意手法要思考,如何真正考量到消費者也是重要課題,劉廣和總監為我們解析。

劉廣和總監將會帶領專講第十二小組,藉由演講讓大家不單純認為廣告只需要顧慮創意手法有哪些,而是能分析了解觀察消費者心理,商業角度也是需要做到兼顧,不只是創造話題同時也創造效益,希望能藉由此次演講讓大家重新檢視廣告定義。

主辦單位:中國文化大學廣告學系
主講人:靈智廣告股份有限公司 副總暨執行創意總監 劉廣和先生
主題:不單,純廣告-由消費者告訴你如何做廣告
時間:2016年12月27日 (二) 13:00─15:00
地點:中國文化大學大恩館1樓101國際會議廳
粉絲專頁:中國文化大學廣告學系專題講座https://www.facebook.com/pccuadlecture/?pnref=story

新聞影音:

點閱人次:1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