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馬來西亞雪蘭莪州的史里肯邦安國民中學 戴慶義校長一行師生6月6日蒞校參訪
文/朱昱霖     【2017/6/13】友善列印
馬來西亞雪蘭莪州的史里肯邦安國民中學,一行師生33人於6月6日蒞臨文化大學參訪,其中不只有座談交流、文大簡介,更參訪了文大特色華岡博物館、曉峰圖書館,以及體育館。

李天任校長表示歡迎史里肯邦安國民中學校長及其他一行師生蒞臨文化大學參訪,並且表示曾經前往過史里肯邦安國民中學,更敘述史里肯邦安國民中學的情景。

李校長也表示,同學們你們會發現,6年級的同學跟3年級的同學差別在讀書讀得不一樣,然後你進了大學以後,就是你讀了什麼項目,什麼項目會給你們哪一種的訓練,譬如說你是學理科的,數理化的,你在思考上,解決生活問題上,跟文史哲的,可能解決的方式就不一樣了,沒有好壞對錯,他的腦袋裡面的訓練已經受了影響,所以同學們,我們倒是講,能夠到外地來念書,一個是豐富你的文化背景,讓你有更多異地求學的經驗,也堅強你的生活的能力。

史里肯邦安國民中學的戴慶義校長表示,一行師生有機會,參訪連續6年榮獲中華民國教育部獎勵的大學教學卓越計畫的一所卓越大學,非常幸運的,得以讓我們開拓視野,史中教學方針,以培育全人教育為目標,推動中華文化,這與文大發揚中華文化及學術的宗旨是一致的。

新聞影音:

點閱人次:1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