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工學院化材系雷健明副教授獲108學年度特優教師 適性教育引導學生落實學習態度與精神
文/李渼詩  攝影/李渼詩   【2020/3/1】友善列印
工學院化材系雷健明副教授獲108學年度特優教師,採取適性教育引導學生落實學習態度與精神獲得全校肯定。他說,在教育的方式採取適性為出發,由學生角度,用引導的方式,從基本做起,是我在教育的堅持與理念,基於此,努力執行教學相長的學習精神。謝謝文化大學給予自己肯定。

雷健明副教授說,沒想到轉眼間,到文化任教也進入第十五年了,除了感嘆時光的飛逝,回首往事點滴在心頭。這些年來,要特別感謝學校、院長的提攜,讓我有機會擔任行政服務;感謝主任、院秘與助教的幫忙,讓我能夠推動我的教學構想。

雷健明副教授說,文大讓自己除了在教學、研究與服務上努力外,還能夠獲得獎項鼓勵,真是令人十分感動。

他認為,教學是一條漫長的「相長」之路,除了同事間的相互幫忙外,我自已也從學生上面學到很多。最後也要感謝我的學生,有他們的相伴讓我的人生更加豐富。

新聞影音:

點閱人次: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