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展現新風貌 大倫館裝修後重新起啟用
-- 展現新風貌 大倫館裝修後重新起啟用
文/徐淑雯  攝影/賴芳延   【2002/9/26】友善列印
昨(25)日上午十一時許,文大舉行男生宿舍大倫館整建工程竣工啟用典禮,董事長張鏡湖、校長林彩梅及學務長、教務長、總務長等人,親臨會場剪綵,隨後並實地參觀了館內值日教官休息室、學生房間、理髮廳、學資中心等處,體驗大倫館的新風貌。

男生宿舍大倫館的整建工程竣工啟用典禮,於昨日上午十一時許舉行。董事長張鏡湖、校長林彩梅及學務長、教務長、總務長等人,先於一樓交誼廳剪綵。接著,林校長致詞,表示經過此次整建工程後,男學生的宿舍床位已增加到一千一百多個,能容納更多的學生住宿,而各項新設備,也將使學生生活得更舒適。

接著,一行人參觀了大倫館內的值日教官休息室、四人及六人的學生房間、理髮廳、學資中心等處。綜觀新宿舍所展現的新風貌,具有幾點特色:每間房間的門把,都裝設有電子鎖,增加學生生活和財務的安全性;交誼廳設有大螢幕電視,讓學生可以坐在舒適的座椅上,觀賞電視節目,輕鬆消磨休閒時光。

而最令人讚嘆的,是新增設的學資中心。它的寬敞空間設計,柔和的燈光,還有最先進的電腦液晶螢幕,打造出高級典雅的使用電腦環境,比起校外的網咖,絲毫不顯遜色。有了這幾項新建設,相信住宿於其中的學生,必然對大倫館的環境大感滿意。

點閱人次:3644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5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