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一年一度的花語傳情又來囉!
-- 一年一度的花語傳情又來囉!
文/李雯雯  攝影/許烜銓   【2002/10/14】友善列印
由各校彰友會同學們合力舉辦的跨校性花語傳情活動,將於今日至25日止,於學校百花池前擺攤,擺攤時間為早上十點至下午五點,對於想念久久不見的朋友或是想傳達濃濃的情意,利用花語傳情是滿方便的表達機會唷。

在現在的社會裡送花是人人不可或缺的禮儀,同學們是否曾經因為送錯花而讓別人生氣嗎?或是曾經為了不知道送什麼花而煩惱嗎?現在正在學校百花池熱情擺攤的花語傳情將會提供各種不同的花束搭配咖啡、杯墊和王力宏超魅力單曲CD讓同學輕鬆做選擇,花語傳情活動預計將在12月25日聖誕節前後,會陸續將同學們的深深的祝福,送達到對方的手上。
另外在16、17、18日於活動期間會舉辦下午茶會,將招待同學免費喝熱呼呼的雀巢咖啡,歡迎同學前往參觀活動。

點閱人次:2769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