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九十一學年度第一學期學生事務會議 今假大恩館十一樓會議室舉行
-- 九十一學年度第一學期學生事務會議 今假大恩館十一樓會議室舉行
文/徐淑雯  攝影/賴芳延   【2002/11/20】友善列印
九十一學年度第一學期學生事務會議,於今(20)日上午十時假大恩館十一樓會議室舉行,由學務長高輝擔任主席,董事長張鏡湖、校長林彩梅、總務長唐彥博、總教官喬金鷗列席指導。會議在學務處各組說明本學期的主要工作及成效、列席師長致詞、學生會籌備程序要點修訂提案討論後完滿結束。

九十一學年度第一學期學生事務會議,於今日上午十時假大恩館十一樓會議室舉行,議程在主席高輝的致詞後正式開始,首先由學務處依生活輔導組、課外活動指導組、衛生保健組、僑生暨外籍學生輔導組、學生輔導中心、學務處城區組、畢業生就業輔導組的順序提出工作報告,向與會師長、學生說明本學期的主要工作及成效。

學務處工作報告後,林校長於致詞中,對於學務處師長們處理學生事務所付出的心力,表達最高的敬意與謝意。她說明,五育中學務處負責其中的三育:德育方面建立了學生的人格教育、法治精神,體育方面促進學生身、心的健康,群欲方面則是鼓勵學生勇於追求卓越,因此,學務處於學校體系中,實有舉足輕重的地位。她並肯定學務處所製作的「生活禮儀」、「生命安全」錄影帶,認為這兩卷帶子不但落實了生活禮節,也可以減低學生遇到危險時的受傷度。

而由課外活動指導組提出的學生會籌備程序要點修訂提案討論,則針對發起人代表名額數、降低籌組門檻及學生會組織章程與選罷規則等項目討論,希望經由此次會議而得出決議,修訂原程序要點,促使學生會順利成立。

點閱人次:2862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