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文大與韓國仁川大學今舉行姊妹校續約儀式
-- 文大與韓國仁川大學今舉行姊妹校續約儀式
文/林于詩  攝影/賴芳延   【2002/12/6】友善列印
今(6)日下午一時許,韓國仁川大學校長洪哲、校長夫人朴仁順、中文所所長千辰煥、教務課課長洪基元、秘書鄭昌敏等一行五人蒞臨文大參觀訪問,並與文大進行姊妹校續約儀式。一行人抵達文大後,隨即前往曉峰紀念館十樓貴賓室,拜會董事長張鏡湖及校長林彩梅,雙方就繼續締結姊妹校之相互交流議題進行討論。

韓國仁川大學一九七九年創校。於民國七十九年五月十日與文大締結姊妹校,共有人文科學、自然科學、社會科學、工科、經營五所學院。此行的目的除了了解近幾年來文大的發展,最主要還是與文大繼續簽訂姊妹校。在拜會過董事長與校長之後,一行人陸續參觀資訊中心、圖書館、校史室、博物館等單位。

為拓展學術及國際的目的,並促進國內學術之發展。文大對於推展國際姊妹校極為重視,目前已和美國、日本、韓國、俄羅斯、比利時等五十多國,締結姊妹校。並開創「在學生留學制度」,每年交換學生超過百人。

點閱人次:3093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