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柴寶珠女士蒞校參觀訪問
-- 柴寶珠女士蒞校參觀訪問
文/林于詩  攝影/周干紘   【2003/3/6】友善列印
柴寶珠女士蒞校參觀訪問
今(6)日上午十時許,柴寶珠女士蒞臨文大參觀訪問。在校方人員的帶領下,首先至曉峰紀念館十樓拜會董事長張鏡湖,隨後陸續參觀資訊中心、圖書館、博物館、校史室,以期對文大能有更進一步的了解。

柴寶珠女士在結束拜會董事長的行程,隨即來到八樓資訊中心,參觀資訊中心內華岡超媒體電子報的作業狀況、以及GIS數位地球研究中心的衛星影像空照圖等技術。

經過資訊中心專人的解說,貴賓對於資訊中心內部的多項作業有了更深入的理解。資訊中心主任李天任更在現場展示文化大學校園即時影像系統,讓現場的貴賓透過網路就可將文化大學周遭的美好景色盡收眼底。貴賓在離開資訊中心後,將陸續參觀圖書館、校史室以及華岡博物館等多項校園建設。

點閱人次:3111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