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廣告文化與消費心理學術研討會」 剖析廣告世代潮流演變趨勢
-- 「廣告文化與消費心理學術研討會」 剖析廣告世代潮流演變趨勢
文/徐淑雯  攝影/賴芳延   【2003/3/10】友善列印
由文大廣告系所舉辦的2003「廣告文化與消費心理學術研討會」,已於三月八日假曉峰紀念館二樓國際會議廳圓滿落幕,會中邀請了國內各大專院校相關科系師生及實務界專業人士共同參與、發表論文,場面盛大隆重。

為了解近年來廣告新型態之世代潮流演變趨勢,文大廣告系於三月八日假曉峰紀念館二樓國際會議廳,舉辦「廣告內爆----解讀廣告新型態、新文化與新影響」的廣告文化與消費心理學術研討會。會中藉學者的發表學術論文,對「廣告新型態新文化與新影響」之未來發展趨勢及其影響,做一學術與實務界之交流探討。

研討會議程內容豐富多樣,主要有「廣告內容與文化價值觀:臺灣與美國雜誌廣告之跨文化比較研究」、「廣告的迷思」、「不同通路管道對消費者衝動性購買行為之影響----以化妝品為例」、「2002年李應元競選廣告策略之研究----定位行銷理論之檢證」「臺灣法拍屋廣告的文化與傳播模式研究」等。



點閱人次:3054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