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校園徵才就業講座系列 「天剛資訊公司」
-- 校園徵才就業講座系列 「天剛資訊公司」
文/李雯雯  攝影/李雯雯   【2003/3/25】友善列印
「天剛資訊公司」,於24日假大恩館一樓國際會議廳舉行校園徵才就業講座,時間從下午一點十分至二點,現場由天剛資訊公司樊祖燁總經理主講,除了為學弟妹講述資訊相關行業說明等,會後還勉勵在座的學弟妹去找出自己想要的和需要的是什麼。

天剛在創業初期藉由推出支援IBM大型主機的電腦模擬卡及中文模擬程式,屹立金融領域,畢業於文化電機系的樊經理當初努力往上攻讀研究電腦,為的是不想當業務推銷員,沒想到在自己研發出的程式商品,最後還是要靠自己努力去開發客源。不過反而在跑銀行業務當中,自己也充實了銀行相關知識。

樊經理勉勵在座的學弟妹們,除了本科系之外,去找自己喜歡的科系多修一點相關學程,英文程度也要提昇,並能夠有自己的信仰,樊經理認為找一本書,自己熟讀它並信仰它,在此樊經理推薦「與成功有約」這本書,他已熟讀了好多次覺得受益良多。

點閱人次:3036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