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社團簡介
美術研習營 有請好「色」之徒
-- 美術研習營 有請好「色」之徒
文/陳春福  攝影/李晟愷   【2001/10/31】友善列印
近日走過百花池的同學,除了被一池的秋水給迷惑外,是否也被附近的畫展所誘?如果你是個畫畫的愛好者,建議你不妨前往報名,參加由美術系所舉辦的「好色之徒 美術研習營」。

這次的「好色之徒」研習營課程內容相當豐富、多樣,全校師生皆可報名。截止報名時間到11月9日為止,有興趣的同學一定要把握佳機,趕緊報名,以免向隅。

  由美術系所舉辦美術研習營,開課地點將選在大仁館3樓教室。屆時將邀請美術系各科術科專業教師來授課,相信同學在優良師資的帶領之下,應該可以完成繪畫的夢想,為自己的生活更增一分藝術氣息。

  這次研習營的內容有素描、人物速寫、水彩、粉彩、麥克筆技巧應用POP、麥克筆技巧狂暴POP、卡通漫畫,十分豐富精采。美術系同學表示,素描課程是訓練學員對物體的觀察與表現,並掌握物體的型態,透過鉛筆表現立體感、空間感與物體的明暗;人物速寫課程以人物為對象,由抓住人體多變的線條與流動的生命力,來控制比例,表現明暗,掌握生命的律動;水彩課程使學生對藝術層面更深入了解;粉彩課程主要是讓學員了解粉的特性;麥克筆技巧應用POP課程從基礎的字體、排版、到海報製作;麥克筆技巧狂暴POP課程不再只是麥克筆的技法使用,而是利用周邊的工具製作出獨特的海報;卡通漫畫課程則是讓學員學會如何繪畫卡通人物。
不論是海報式的美工設計,還是純藝術的繪畫表現,相信透過這次的研習課程,一定能夠讓還在「美術」門外的同學,有登堂入室的感動。


點閱人次:3969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9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