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國民黨前高雄市黨部潘家森主委、泛亞銀行劉維琪董事長蒞校參觀
-- 國民黨前高雄市黨部潘家森主委、泛亞銀行劉維琪董事長蒞校參觀
文/賴芳延  攝影/賴芳延   【2003/4/14】友善列印
國民黨前高雄市黨部潘家森主委,以及泛亞銀行劉維琪董事長,於今(14)日上午十點三十分蒞臨中國文化大學參觀訪問,貴賓一行人抵達文大後,首先至曉峰紀念館拜會董事長張鏡湖及校長林彩梅,雙方在短暫的交談後將陸續參觀資訊中心、圖書館、校史室、博物館等單位。

潘家森先生為國民黨前高雄市黨部委員會主任委員,對於高雄市的黨務運作有相當之貢獻,劉維琪董事長,為美國西北大學企業管理博士,曾任國立中山大學校長,也曾擔任國科會人文社會處副處長、教育部高教司司長、中央投資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等職,學經歷都相當豐富。
貴賓在參觀完校園的各項建設之後,於中午時分,於陽明山聯誼社與董事長及校長進行餐敘,結束了一天的參訪行程。

點閱人次:3253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8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