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因應SARS 全校性消毒作業今進行
-- 因應SARS 全校性消毒作業今進行
文/林毓珊     【2003/5/1】友善列印
文化大學為因應SARS,總務處於今(1)日進行全校性的消毒作業,消毒範圍包括各館樓之教室、廁所、實驗室、電梯,停車場及餐廳等,希望能提供同學較安全的校園環境。

SARS疫情近日有擴大的趨勢,幾所學校已陸續出現疑似疫情而發佈停課通知,校園防疫的重要性已不容忽視。總務處陳組長表示,目前文大校園並無傳出任何SARS相關病例,進行例行性校園消毒,只是希望能讓同學更安心,同學們不必過於緊張。

文大校方日前已展開大規模的消毒及防護措施,除了在各館樓貼出警視標誌,提醒同學小心防護SARS外,還特別由資訊中心引進一套紅外線遙測溫度熱像分析儀(Neo Thermo),期望藉由高科技的運用,為校園防疫工作進一步把關。

在尚未找出病毒真相及治療方法的這段期間,現階段大家所能做的,除了自我的近身防備以及保持週遭環境的清潔外,保持良好的身心狀態以提昇自我免疫能力亦不容忽視。

點閱人次:4120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