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不患人之不己知,患不知人也---新聞傳播學院馬院長驥伸
-- 不患人之不己知,患不知人也-新聞傳播學院馬院長驥仲
文/許家豪  攝影/賴芳延   【2003/6/10】友善列印
新聞傳播學院馬院長於新傳學院辦公室恭賀畢業生並分享感想,馬院長表示於未來找工作的過程中,重點在於問自己準備的夠不夠,如果自身擁有此種心態,在面對如此競爭激烈的社會當中,一定會有更多的機會能夠掌握。

新聞系本年度應屆畢業的同學各位好,我們很高興今天可以在這個特別的情況下和各位談話,這也是代表了現今的科技已經發展到相當的過程了。

我們彼此相處了已經有四年,大部分同學從大一新聞學開始就跟我很熟悉了,我很高興你們已經都學業有成,就將要到社會上自求發展,我們也知道以目前的環境來說就業的環境是相當艱困,不過那也代表了另外的一種挑戰,在現今其實我們要檢討要想的問題不是說我們可以找到什麼樣的工作機會,而是先看我們自己準備的夠不夠。

今天的社會當中是一個競爭非常劇烈的環境,但是我們越有充實的學歷和非常充裕對事的能力的話,那麼我們在這競爭的當中就有更多的機會,所以雖然各位已經離開學校,但是我希望能夠把握各種機會,努力的充實自己,把握競爭中的最好時機,祝各位順利成功。

點閱人次:3091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