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追求目標時全力以赴,面對成果豁達以對---法學院姚思遠院長給畢業生的祝福
-- 法學院江炳倫院長給畢業生的祝福
文/莊珮瓴  攝影/賴芳延   【2003/6/10】友善列印
畢業後的日子不在是理所當然,進入社會生涯要以豁達的心胸面對每次的成果。

法學院姚思遠院長在給畢業生的談話中說,大學的四年,同學們的學習生涯是建立在相對穩定、理所當然的軌道下進行,上學期讀完了就可以讀下學期,一年級讀完了就可以升上二年級,畢業學分修滿了就可以取得文憑學位。但是在畢業之後,開始了各位同學的社會生涯。一切變的不在是那麼理所當然,努力固然是面對成功的一個前提,但並不是每次努力都能達到自己的希望。在追求目標時,我們需要全力以赴,但更重要的是面對成果時我們更需要以坦然、自在、知足的心來面對。

最後他也祝福法律系的畢業生和文化大學全體畢業生在未來的日子裡都能鵬程萬里、平安、快樂。

點閱人次:2796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