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活動
廣告系專講 柏泓媒體廖麗玲副總經理申明「輪子!你到哪兒!廣告就跟到那兒!」
-- 廣告系專講 柏泓媒體廖麗玲副總經理申明「輪子!你到哪兒!廣告就跟到那兒!」
文/徐淑雯  攝影/王巧儀   【2003/10/8】友善列印
廣告系專講 「輪子!你到哪兒!廣告就跟到那兒!」
今(8)日下午一時至三時,文大廣告系三年A班假大恩館一樓國際會議廳舉辦專題講座,邀請合和交通媒體集團柏泓媒體整合行銷部副總經理廖麗玲蒞臨,以「輪子!你到哪兒!廣告就跟到那兒!」為主題作演說。演講內容針對媒體企劃,分析交通媒體現況與發展,並利用個案分析,說明如何有效運用交通媒體以創造最大廣告效果。

今日廣告系專講的講題「輪子!你到哪兒!廣告就跟到那兒!」,取自合和交通媒體集團網站,代表他們在廣告與交通媒體事業的努力精神。主講人廖麗玲副總經理於演講中首先說明:在台灣的戶外媒體平台上,交通媒體(包括公車、捷運、候車亭、機場、火車站……等)的運用與廣告效果發揮得最棒。

廖副總經理接著又從消費者媒體接觸行為分析中,得出公車是僅次於電視最接近消費點的媒體的結論,這是因為公車外廣告具有許多特性:一、流動性大,訴求對象廣泛。二、主動性高,大街小巷流竄,強迫收視。三、區域性強,可針對特定區域特殊族群、不同廣告任務做訴求。四、廣告曝光時效強,因為是以連續畫面出現的廣告,累積效果佳。五、機動性高,可配合Teaser運用。

但是它也有缺點:一、版面易髒,需勤清洗。二、夜間廣告效益減弱。三、上刊面數不足。四、新車倍增,車款車行愈來愈多,傳統網印廣告畫面不易掌控,數位印刷成本昂貴。

點閱人次:2861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6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