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文大同學百花池高歌 展現屬於華岡人的跨年之夜
-- 數十位同學以明星架式出場 帶來動聽歌曲 炒熱跨年演唱會現場
文/陳怡杰  攝影/顏維徹   【2004/1/2】友善列印
是否厭倦了每年千篇一律的歌手、政治人物帶動下,度過倒數時刻?從今年開始「華岡跨年之夜」將成為一個嶄新的選擇!為了迎接2004年的到來,文大學務處課外活動指導組在31日晚間舉行文大首創的「最接近天空的吶喊」跨年晚會,邀約文大同學在這一刻展現歌喉,呈現出有別於一般跨年演唱會,而是屬於華岡自己人的歡樂嘉年華。

跨年晚會的首度到來,學校除特別延長女宿門禁外,也於宣傳海報上註明「請攜帶一顆活蹦亂跳的心」藉此宣告這場活動的精采性。在結束「歲末巧克力鍋圍爐大會」與文大三位原住民同學的吉他彈唱表演後,全校跨年歌唱總決賽正式引爆!由於課指組提供的獎品超級豐富,除了琺瑯電火鍋、烤箱、登山越野車、DVD影音光碟機外,第一名更可獲得Sony Ericsson手機一支,使得這場比賽格外有看頭!

文大同學的舞台魅力在此刻也展露無遺。海青班來自馬來西亞的林錦偉,長相神似歌手孔令奇,以雪白披巾搭配無袖背心與皮褲演唱「永遠的第一天」(勇奪「最佳造型」獎)。他並創意十足安排同學在舞台一邊演出MV內容,笑翻全場!林錦偉賽後表示,雖然感覺自己表現可以更好,但適時引導現場觀眾氣氛的成功,已讓他顯得相當開心!

韓國僑生全容煥演唱中文歌曲「終結孤單」毫不怯場,並瘋狂帶動現場氣氛!甚至跳下舞台環繞現場一圈與觀眾擊掌!這也讓他成為「最佳台風」獎的不二人選。

為緩和比賽的緊張氣氛,中場特別穿插新生代Hip-Hop名團「三合院」的嘻哈表演與炫目的變裝PARTY。揭曉卡拉OK大賽獎項的緊張時刻到來,校長李天任特別以一身黑色風衣、墨鏡與壓低圓邊帽的「怪醫黑傑克」裝扮神秘現身,獲得同學熱烈以「校長好耶!」、「校長我愛你!」鼓掌回應。

距離倒數只剩10秒了,在2004年最初的那一刻,李校長除了與同學一起歡呼「新年快樂-文大加油」外!也期許能將「華岡跨年之夜」定為傳統。李校長並強調,『校長』其實不只會說八股,更可以和同學們玩在一起。

整場活動最後在校長李天任、學務長王冠雄等師長及歌唱大賽得主帶領下,和現場同學一起大聲合唱「手牽手」中溫馨結束。參與跨年晚會同學將永遠記得,2003年歲末越過公元2004的那一夜,在最接近天空的華岡,我們曾經有過一個顛覆山野的瘋狂夜晚!

點閱人次:3831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