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網頁設計研習會為e-Campus網頁設計競賽添火力
文/資訊中心  攝影/資訊中心   【2004/2/20】友善列印
「第一屆數位華岡e-Campus網頁設計競賽」開跑,為了建立共同目標,主辦單位資訊中心特別在2月19日舉辦第一場「網頁設計研習會」。並由中心主任蔡順慈博士等人主講「如何塑造文大網站成為國際一流的大學網站」等議題,現場參加人數踴躍,包括行政單位主管、各系所助教及同學們,顯見大家對這次全校性網頁設計競賽的重視。2月25日(三)還有另外一場同樣內容的研習會,各單位可以多鼓勵同仁參加。

這次研習會主要以觀念的推廣為主,以國際一流大學網站為主旨,而以服務導向、文大網站品牌建立、雙語、無障礙、共用元件等為指標。其中雙語的部分,資訊中心特別邀請了語文中心的美籍老師Katharine Cunningham以國際師生的角度建議如何設置英文網站,相信可以讓各單位對英文網站有更具體的想法。

與會的同仁覺得這些觀念對他們是來說,雖然有些深奧,但是助益相當大。會計室冉肇蓉組長表示,授課的內容容易了解,如果參與製作的同學都能來聽,效果會更直接。

這次上課的講義都可以在活動網站中下載,若有建議及問題也可以透過討論區交流。另外網站企劃書收件將於2月26日截止,請各單位把握時間,以爭取工讀金補助。第一屆數位華岡e-Campus網頁設計競賽活動網址:http://www.pccu.edu.tw/events/webaward2004。

點閱人次:4166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