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大專體總大改選 文大校長李天任當選會長
文/蔡玉芳  攝影/陳楷為   【2004/8/16】友善列印
大專體育總會會長12日進行改選,選舉結果,由文大校長李天任當選。大專體總第五屆第一次會員代表大會當日,經過選舉理監事程序,經全體會員投票後選出理事35人,監事11人。選出的第五屆理監事再共同選出常務理事、常務監事、會長、副會長及常務監事召集人。

大會在前任會長林彩梅主持下,並由行政院體委主委朱壽騫、副主委黃啟煌,教育部體育司專門委員王漢忠,大專體總名譽會長陳太正,以及出席的130位會員代表見證,除了解第四屆的會務報告外,更重要的是選出新任理監事,同時完成會長交接的工作。

歷經約三小時的投票、開票後,在眾所矚目下林前會長宣布選舉結果,其中李天任校長以136票高票成為第五屆理事,並稍後由新任35位理事中獲選為會長。李校長於當選後表示,期許自己成為僕人以為大專體育工作打拼,除了感謝大家給他學習的機會,也提出所倡導的「五全人」理念,其中就以「健康人」為首要。他特別推薦由林前會長擔任名譽會長,魏香明繼續連任秘書長,獲得在場人士一致肯定。

大專體總計有全國來自各大專院校168位會員,前任會長林彩梅致詞中表示,為提昇大學體適能,促進校際與國際間交流,這四年來除了舉辦了各類研習會,同時舉辦了大專籃球聯賽、兩屆的神腦國際盃世界大學棒球邀請賽、2004年第二屆世界大學棒球錦標賽。而於2001年北京世界大學運動會中獲三銀、五銅,2003年大邱世界大學運動會更奪三金、三銀、五銅,創了世大運空前佳績。林前會長強調,這榮耀是屬於大家;並感謝教育部與體委會的支持。

新任副會長是陳金樹、楊忠和、吳政崎,常務理事還包括孫美蓮、鄭清榮、蔡秀芳、邱仕友、楊慶南、郭玄隆、陳文成;其他理事有:王建台、邱榮基、徐志輝、陳鎰明、林晉榮、狄懋昌、曾銀助、黃泰源、李明榮、林金彬、曾明郎、丁麗芬、楊漢琛、陳文良、林柏化、王元愷、陳昭元、張光達、張登聰、陳秀珠、陳杏仁、張建等人。

監事名單如下:薛福財、王仁堂、陳一進、王儀祥、柯彥惠、蕭永福、洪新來、鄭元龍、蘇崑宗、莊瑞平、莊文傑。

點閱人次:4440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