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職業資訊中心宣傳週 同學填問卷可拿小禮物
文/林雅琪  攝影/張維倫   【2004/11/18】友善列印
畢輔組為了讓全校同學更能了解職業資訊中心內的服務內容,特別舉辦了「職業資訊中心宣傳週活動」。時間是從十一月十五日至十九日期間,每日上午九時至下午三時,只要填寫一張問卷,即可拿到精美的小禮物。



職業資訊中心地點位於大恩館的二樓,衛生保健組的旁邊。畢輔組的羅蘭小姐表示,平常職業資訊中心主要以推廣就業機會、升學、就業生涯規劃及工讀資訊為主,而公司和廠商都會不定時的提供工作機會,同學們都可至職業資訊中心查詢。另外,職業資訊中心也有訂閱關於就業方面的雜誌、圖書和線上豐富的資料庫內容,皆歡迎同學們詢問和取書面資料。

觀光系二年級的張淑雅同學表示,她覺得現在畢輔組和她沒有直接的關係,她感覺到大四之後才比較有機會接觸,但看過畢輔組的介紹之後,也覺得其實和畢輔組有著切身的相關性。地質系四年級的黃世譯同學表示,他平常知道畢輔會常常舉辦就業講座、生涯規劃發展等和畢業生相關的活動,但他覺得這些演講都比較偏重於文、法、商科,他希望能舉辦和自己科系有相關性的講座。

畢輔組表示,希望藉此「職業中心宣傳週活動」讓同學更了解職業資訊中心,而且不論是即將畢業的同學或是在學生,也都能多多利用其中的硬體和軟體設備。

點閱人次:2812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