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對手缺席 籃球校隊自家人較勁
文/毛心怡     【2004/11/20】友善列印
十九日舉行的「紅白對抗」籃球比賽,在大義球場熱鬧展開。原本與輔大的比賽,由於對手缺席,地主隊文大籃球隊便分成兩小隊,由自家人相互較勁。比賽吸引許多同學到場觀賞,為球員們加油打氣。比賽結果最後以85:72分由白隊獲勝。

雖然這次的比賽是自己人打自己人,不過每個球員仍然拿出全力表現,使現場氣氛達到最高點。白隊15號中鋒程恩傑,在禁區吸引人包夾再將球導向外圍三分射手,製造得分機會。七號得分後衛丁國柱,表現活躍,運球流暢瞬間爆發力強,快攻切入連連得分,其中有一球帶一步切入上籃,晃過防守球員輕鬆得分。紅隊12號球員呂惠豪,籃板球表現傑出,三分投射偶有佳作。

不過籃球校隊教練李鴻棋表示,對於這次的比賽結果,他還是認為球員們還沒有拿出完全的實力來打球,他覺得球員們可以表現的更好。這次學校球隊還請來校友,現在是新浪隊球員的羅興樑,來擔任球隊的助理教練,也是這次帶領白隊的教練。

原本這次的比賽是由大專院校籃球委員會所舉辦的邀請賽,因為對手輔仁大學不克前往,所以只好由本校校隊分組進行比賽。不過經由這次的比賽之後,球員們也可以為下次的正式比賽作暖身,更增進了彼此的默契。





點閱人次:3915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