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BMW全系列車種 機械系帶您體驗
文/王景新  攝影/陳楷為   【2004/11/26】友善列印
機械系11月25日邀來了代理的BMW汎德公司營業部協理廖柏熹蒞臨演講,一開始廖協理先介紹了BMW的歷史,他指出,BMW雖然在台灣發展的時間只有30年,不過BMW這個品牌本身歷史相當悠久,1960年代開始BMW更躍升為世界首屈一指的轎車領導品牌,廖協理也以Madona老公Guy Ritchie導演的BMW的賽車影片為輔,使同學們更能感受到BMW尊貴而優異的性能,片中完完全全展現了BMW超級的甩尾以及瞬間升速的性能,在場同學不時發出驚奇的讚嘆聲。

廖協理配合著影片詳細的介紹了BMW的全系列車種,從摩托車、汽車到各類引擎等都一一為同學們說明BMW的企業概念以及車種演進,其中最特別的車種是C1-2000的摩托車系列,破天荒的配備了一般汽車才有的安全帶,外型相當搶眼,而BMW的轎車系列的銷售量更是全球第一,不僅是BMW的性能;更重要的是其完善的售後服務,BMW常會不定期舉辦車主聚會的活動,不只可以交換駕車的心得,更可以拓展自己的交際圈,實在是相當貼心的服務。

當螢幕上展出BMW最新轎車車種Z8系列時,全場同學尖叫連連,因為這部車曾經出現在007電影之中,目前售價約台幣1000萬元,廖協理更直接的點出了BMW的最大特色,那就是BMW可以接受車主的特殊定製,例如鋼圈加寬,可以加大自己BMW與其他人的差異,較不會有一般平價車常常發生「撞車」的窘境。

廖協理表示,自己在汽車業界服務了10餘年,據他的推測未來無論各種品牌的車種都將更強調「駕駛樂趣」,如何讓車主開得安全又舒適將是未來汽車發展的核心目標。

點閱人次:3154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