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韓國大邱大學教授參訪團蒞臨文大 肯定教學研究成果
文/公關室  攝影/許家豪   【2005/1/12】友善列印
韓國大邱大學教授參訪團在該校鄭鎬完教授的帶領下,一行20人11日前來文大參訪。鄭鎬完等人先在曉峰第三會議室聽取文大校簡介,稍後在韓文系教授楊人從、國際學術合作組組長李翠蘋的陪同下參觀文大校園。貴賓除對位居山林間文大校園風景秀麗讚譽有加外,也在走訪各單位過程中,肯定文大各項教學研究設施。

大邱大學鄭鎬完等教授在曉峰館10樓遠眺華岡景緻,看到眼前山林雲霧飄邈的美景,直說不須此行。隨即在文大同仁的帶領下,陸續參觀了歐豪年美術中心、數位典藏實驗室、數位地球研究中心、華岡博物館、圖書館等單位。所有教授一致認為,文大除擁有完善的教學研究設施外,校園整體也呈現出兼容人文與科技的特色。

韓國大邱大學成立於1956年,在韓國是最早支持殘疾人教育事業的高等學府之一。雖然大邱大學的使命最初是在殘疾人的康復和社會福利上。但隨著大學的發展,如今已成為學術、技術與專業課程相結合的大學,算得上是韓國的龍頭大學之一。該大學認識到教育走向國際化的重要性,便開始與各國大學或學術機構建立合作交流關係,透過各項交流與合作,也為學生與教職員工提供了各種學習知識與研究機會。

點閱人次:3348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