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校慶活動如火如荼籌備 當日百花池將幻化為海芋花田
文/陳彥琳  攝影/黃琳傑   【2005/2/22】友善列印
3月1日是文大一年一度的校慶,為了讓校慶活動多采多姿,以呈現文大活力的面貌,校長李天任、總務長唐彥博、景觀系主任郭瓊瑩及公關室主任田昭容,出席2月21日下午的「創意校園校慶活動」之籌備會議,並且勘查菲華樓的新展覽空間,為校慶活動展開如火如荼的籌備工作。

協助校慶校園佈置的郭瓊瑩主任表示,配合海芋季的同時,校慶亦名為「海芋節」,她規劃校園各重要景點的景觀共有四大主題區,百花池的「池畔花田」、仇人坡的「海芋喜迎賓」、菲華樓的「華岡成長故事展覽館」,以及華風堂的「華岡心、華岡情」,校慶當日百花池將幻化為海芋花田,兩側還將設有造型氣球拱門,另外,每位參與者都可獲持海芋花一束,以及印有文大校訓及校歌的書籤,紀念意義非凡。

菲華樓也將在改建施工後首度啟用,一樓空間將展覽關於華岡歷來的成長故事,還有陳敏明老師的空拍照、校園舊景觀、各館樓前世今生、從太空看校園、華岡驚艷等。此外,展場還將佈置體育館模型及全校模型,讓全體師生及回娘家的校友可以目睹華岡的全面風貌。

李天任校長表示,整體活動將以「回味與創新」去解讀華岡,藉由過去的故事與現在串聯,並且找回華岡的天際線、找回華岡的色彩,校長並提「活力華岡、文化飛揚」八個字做為此次活動的主題。校慶當日於百花池廣場,還有各社團舉辦的園遊會,活動全程將熱鬧呈現華岡人的活力與風采,各位同學及校友不妨拭目以待。

點閱人次:4697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