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第13屆國標社期末成果發表公演
文/莊之淵  攝影/顏維徹   【2005/5/12】友善列印
文大國標社的舞蹈,在社團聯合室外表演中經常是最受注目的,男女生高雅亮麗的走秀入場,表演精緻的tango或狂野的Rumba,令人看了也忍住想加入,一起來翩翩起舞,如果還想觀賞更多更久的舞碼,只要在今夜(5/12)pm18:30於大成館興中堂準時入場,就可以欣賞到他們的16支精彩舞碼。

即將展出的有,活潑、可愛的古巴舞v.s美國舞,除了俏皮的舞碼,還有深情浪漫的「crying Cinderella」舞,這首Rumba藉由肢體延伸的感覺,讓人感受到難分難捨的情愛;,而「Queena」為一首全「心」編排的舞蹈,讓觀眾能深刻的感受到Cha Cha的熱情,這首英探舉手投足間都表現出簡潔有利的的俐落氣勢。

社上的新生與幹部花了數月時間排練,只為將他們這一學年投入無數心血時間的研習的成果展現在觀眾面前,而最後一支舞將有神祕的高手演出,想觀賞高手精湛的舞蹈,只有到現場才能一飽眼福。

這次的
表演舞碼如下:
1.公主.王子.童話(圓舞曲)
2.She ban.She move
3.Swing party
4.英探
5.古巴v.s美國
6.sex bomb
7.crying Cinderella
8.組曲表演
9.Slow Tango
10.Cho
11.Q Cha
12.華爾滋
13.Queena
14.Blue eyes
15.Milk
16.高手演出





點閱人次:3494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