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吉林大學經濟學院院長來訪,強調跨學術交流之重要
文/楊玲  攝影/翁楷   【2005/5/20】友善列印
兩岸高等教育參訪一波波,吉林大學經濟學院院長宋冬林教授20日蒞校拜會本校商學院院長暨池田大作研究中心主任林彩梅。林院長說,文大商學院聞名全省,未來兩校可以就商學、教育等議題舉辦兩岸大型學術研討會,讓兩岸學術交流可以跨進大步。

吉林大學經濟學院院長宋冬林教授提到,對文大e校園文化感到欽佩,各類資訊上傳查詢系統相當快,這是未來吉林大學積極推進的新領域,也希望文大與吉林大學的交流可以更為頻繁,為學術發展貢獻心力。

宋冬林教授說,吉林大學擅長工業基礎教育,對於經濟體系的發展尚在雛形階段,因此,希望透過這次拜會商學院的參觀行程,為吉林大學經濟學院注入一股新活力發展。

宋冬林教授並熱情歡迎林院長赴大陸吉林大學參訪,院長以「一定」肯定語句答應邀請,雙方互動熱切愉悅。

此次參訪行程由國貿系甘露澤老師、柯勝揮主任陪同,並陪同參觀數位地球中心、圖書館、博物館等文大知名校景,希望為貴客來賓留下深刻印象。

點閱人次:3490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