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薪火相傳 文大第三屆學生會幹部順利交接
文/李品怡  攝影/施宏道   【2006/7/19】友善列印
19日下午,第三屆文大學生會幹部舉行交接儀式,在指導老師楊中立副教授和課外組學生會吳秀雯老師的見證下,各個幹部站上自己崗位,全心全意投入學生會事宜,除了承接上一屆傳統外,新的學年將帶給同學耳目一新的服務。

第三屆學生會會長日前投票選舉,由法律四郭庭禎出任,她表示相當感謝學長姐們的辛苦付出,如今學生會才能漸步上軌道,而她希望95年學度學生會可以確立收費制度,並穩固內部架構,舉辦更多活動,並希望將學生會提升為文大首要社團。

「加油!」是第二屆會長楊玲給學弟妹們的勉勵,她說,第二屆學生會主要的任務便是將「學生會」這個組織宣傳給2萬多個華岡人知道,透過免費電影的播放、聖誕舞會、海芋公主選拔和藝術季等活動,他們已成功將學生會推廣出去!她期許下一屆學弟妹可將學生會格局拉大,且將經費處理得當,她們也會很樂意給學弟妹們協助。

身兼學生會指導老師的政治系楊中立副教授1990年便曾在舊金山州立大學創辦「台灣同學會」,因此他相當了解同學們的辛苦之處,尤其同學們都是義務為全校師生服務,一定比別人有更強的包容力。楊教授對於同學們的表現相當肯定,不過他也相信同學們潛力無窮,仍有許多發會空間,期許第三屆會有更好的表現。

楊教授也說,一個團體要把事情做好,「內部協調、結合並發揮」是最重要的,他認為第二屆學生會的幹部都相當盡心盡力,楊教授期許未來學生會能夠多辦活動、多為學生權益發聲,順利成為學生和學校間溝通的橋樑。

點閱人次:3203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