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竹友會「琉璃傳情」 耶誕佳節驚奇禮物等你來選購
文/施宏道  攝影/謝國港   【2006/10/5】友善列印
風動琉情!文大竹友會「琉璃傳情」3日起至13日,每天早上8時30分至下午5時在大義大典間廣場擺攤。只要您想對情人、朋友、或是同學表達情意,純手工打造,獨一無二的琉璃,讓你達成願望,千萬不要錯過這次機會!


竹友會會長楊蹕聰同學表示,「琉璃傳情」活動舉辦至今已進入第6個年頭,由於琉璃是新竹地區特有產品,為了發揚新竹特有文化,竹友總會聯合全國北、中、南區48所大專院校共同舉辦此次活動。同學於下訂單後,約經1個月的製作時程即可完成。

現場擺設的琉璃樣品都經過竹友總會精挑細選,將往年較受歡迎的主題商品重新包裝,並加入新的主題,還邀請到新竹地區的琉璃師傅精心製作,現場還有竹友會親自從新竹批貨上架的琉璃商品,可以在現場直接購買。

楊同學說,目前較為熱門的樣品有「猴子祭典」、「鄉村生活」及「蛙蛙看世界」等。為了迎接聖誕節的來臨,目前竹友會主打「聖誕假期」及「童話」樣品。其中較為特別的是「財源滾滾」,楊同學表示,此作品設計類似存錢筒,唯一不同的是,一旦將錢投進就無法再拿出來,除非把流璃弄碎,因此同學都特別珍惜。

景觀系黃同學表示,她選購「猴子祭典」樣品,要送給同在文大就讀的男朋友,她說,因為男朋友長得像猴子,因此看到樣品時感到格外貼切!

竹友會「琉璃傳情」活動到本月13日止,只要到擺攤現場,竹友會就會免費贈送愛心氣球,想知道詳細資訊的同學,可上活動宣傳網站查詢,網址是: http://98.to/glasswithinlove

點閱人次:5258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