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教育部督學 蒞臨文大視導
-- 教育部督學 蒞臨文大視導
文/黃玲慧     【2002/3/21】友善列印
今(21)日上午九時許,教育部督學蒞臨本校進行例行業務視導,督學及陪同官員一行人抵達文化大學後,由本校各級主管熱烈歡迎,先至曉峰紀念館拜會校長林彩梅,稍後再由校長與各院院長陪同督學聽取校務概況與數位華岡簡報、檢視辦學資料、參觀校園,並與本校師生與主管進行各場座談會後,轉往城區部訪視。

此次教育部督學視導重點在於本校教務、學生事務、總務、人事等重要事項之推動,對本校校務整體概況有全盤且深入的認識,作為本校辦學成效之客觀評估基礎。
教育部此次輪派視導文化大學的督學,分別為朱振昌、江美珠、曾德錦、李然堯四位督學,一行人在校長林彩梅的陪同下,先至曉峰紀念館貴賓室會談。之後於曉峰紀念館二樓國際會議廳聽取各項校務概況簡報,了解文化大學的發展現況,接著於曉峰紀念館一樓第四會議室檢視資料後至校史室、圖書館及資訊中心參觀。由資訊中心主任李天任向督學們報告文大邁向數位化後,數位華岡-電子校園的發展及實地教學應用之現況,以及數位地球研究中心衛星影像及其應用的範圍說明。離開資訊中心後,督學們一行人繼續走訪圖書館、華岡博物館等地。並將於下午與師生們召開綜合座談會之後,轉赴城區部訪視。

點閱人次:3024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839